Monday, April 27, 2009

我的心声

不知不觉我们大家相识应该有—3年了
可能当中我们有喜有怒有哀乐
不过现在大家一切都变了
我们大家彼此都似乎有心机
大家距离都远了
什么事情都隐瞒 我
我呢?要知道你们的事情
只是靠旁边的朋友的口中无意发现
痛苦的是 我不是介意你们的隐瞒
而是你们根本不当我是你们的一份子
我很多话想说 却无法说出口
只好让它平淡的过去。。。
——我的心声——

5 comments:

  1. 其实,不是我不想告诉你...而是,我不知该如何开口说,不是想隐瞒,只是怕我做得不够好,说错话... 我觉得我们大家都长大了.....不是每件事都应该像谁报告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如果不说,接下来的就是会‘胡思乱想’。。。

    可悲,人就是这样。haiz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不是当事人,
    但我想...其实大家都没隐瞒什么...很多事只是没有时机提起...
    怎么说大家都不同班了,很多时候是需要主动点的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其实你再深入的想想,
    不见得你不知一些事是坏事咯,
    如果某些实不利于你,那你知来干嘛?
    况且现在我也有这样的感觉,
    而这种感觉丢我来说更好,更自在。

    尝试堂开胸怀吧~
    * 虽然你胸很大了 *
    哈哈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